热搜:

温泉街道河东社区:全新亮相!河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揭牌启用

时间:2024-01-26 14:53 来源:鼓楼区河东社区
| | | |

  1月24日,温泉街道河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揭牌启用,开启社区党群服务新篇章。

 

 

  福建省文旅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朱双生、温泉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林,以及区民政局、温泉街道相关班子、阳光城业委会代表、居民代表参加活动。

 

 

  搬迁改造后的党群服务中心,打造了集党建服务、办事议事、群众活动、文化教育等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党群服务综合体“升级版”,服务群众的场所扩大了300多平方米,提档升级长者食堂·学堂建设。同时,深化共建、共治、共享,通过和省文旅厅等单位的联建,创新打造共享资源大屏等载体,进一步推动“数字智治”,补强“一刻钟幸福圈”,让居民朋友可以享受到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 

 

 

  河东社区位于繁华的五一北路东侧,东临东水路,西至五一北路,南至福新路,北至蒙古营,辖区总面积0.23平方公里,新村楼院63座,常住人口5463人。社区先后获得“国家级充分就业社区”“国家地震安全示范社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等32项各级荣誉。 

 

 

  “社区将结合阳光城老旧小区改造,深化红色业委会建设,打造近邻精品示范小区。”河东社区党委书记陈希表示,还将不断拓展“榕台合作”,全力打造以“家校社共同体”党建为特点的榕台融合社区,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经济发展持续发力。 

 

 

  下一步,河东社区将对标“五大工程”、加强“五社联动”,持续优化“一刻钟幸福圈”建设,为全力打造现代化国际城市“最美窗口”贡献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