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公益社区:开展“家在鼓楼,靓丽过年”清洁月及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时间:2019-12-30 10:27 来源:鼓楼区公益社区
| | | |

  为了打造“干净、整洁、美观、靓丽”的生活环境,2019年12月28日下午3点,公益社区联合华大街道包会干部、鼓楼区法院、福建省农科院共同开展了“家在鼓楼,靓丽过年”清洁月及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活动中,志愿者将小区死角及绿化带中的白色垃圾进行了细致的清理。同时以发放宣传册、摆放知识展板以及入户走访宣传等多种形式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引导居民从日常小事开始,积极践行绿色生活,共同改善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让垃圾分类从口号变成习惯。

  通过此次活动,让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和周边的群众自觉的维护环境,充分调动群众参与清洁月活动的积极性,提升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和文明行为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