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公益社区:“心暖冬日,情暖冬至”搓‘米时’活动

时间:2019-12-25 14:58 来源:鼓楼区公益社区
| | | |

  2019年12月25日上午,公益社区联合省干休所、福建省津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及省居敬孝道低碳专委会在省干休所为社区居民举办了“心暖冬日,情暖冬至”搓‘米时’活动。

  活动当天,社区居民和工作人员早早就来到活动场地,精心布置好活动场所,准备好各种工具、馅料。上午九点半,大家齐聚一堂、分工协作,有和面的、调糯米粉的、有负责煮‘米时’的,个个动作娴熟。大家有说有笑,相互切磋搓‘米时’技巧,现场欢声不断,笑语迭起。煮好后,一碗碗充满着爱的‘米时’放在桌子上,大家一边吃着美味的‘米时’一边唠着家常,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居民体会到了传统节日的习俗,同时又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情,还拉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融洽了邻里间的关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