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广厦社区开展“情在便民,爱在社区”便民服务日活动

时间:2021-05-20 17:33 来源:鼓楼区广厦社区
| | | |

  为了给社区居民提供更为实用、体贴的服务,2021年5月20日上午,鼓楼区五凤街道广厦社区联合海都到家开展“情在便民,爱在社区”便民服务日活动,通过提供形式多样的便民服务,让小区居民足不出户,享受社区便民志愿服务,增强辖区居民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口腔免费检查、健康义诊、理发、磨刀、法律咨询、优惠清洗空调……便民服务活动的内容很丰富也很实在,备受居民喜爱。“理发服务”最受居民欢迎,活动尚未正式开始,摊位前已经有居民翘首以盼,理发老师手握梳子、剪刀和理发推子,有条不紊为大家服务。每当社区工作人员问起“您觉得理的还行么?”听到的都是居民们笑呵呵的“满意满意……”
  广厦社区便民服务日活动坚持为民服务,为广大居民提供优质便民的服务,将便利真正带到百姓身边,共建和谐广厦。

来源:鼓楼区五凤街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