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环球楼宇党建系列活动

时间:2023-03-28 16:41 来源:鼓楼区观凤亭社区
| | | |

  寒随一夜去,春逐五更来。为增强楼宇党组织凝聚力,营造“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良好楼宇党建氛围,加强楼宇企业间的沟通交流。鼓东街道党工委、观风亭社区党委、鼓东街道人才驿站联合环球广场楼宇综合党委、党建联盟单位在环球广场37楼“红领空间”共同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环球楼宇党建系列活动。 

  活动伊始,环球广场综合楼宇党建联席会议率先召开。观风亭社区党委及楼内各党组织负责人分别围绕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活动主题进行发言和交流,并结合企业党支部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做下阶段党建工作计划安排。 

  观风亭社区党委书记陈绿漪表示希望通过楼宇党建联席会议的平台,进一步加强楼宇企业交流,让更多信息互通、资源互享、工作互动,为楼宇党建注入更多活力,增添更多的亮点。 

  鼓东街道组织、统战委员胡超军进一步阐述了建设楼宇党建联盟的初心和初衷,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楼宇党建单位的联系,充分发挥楼宇党建共建优势,组织牵头开展楼宇党建活动,“一步一个脚印”地把楼宇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大家齐心协力将楼宇党建工作做大、做强、做好。 

  鼓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黄炳武对环球广场楼宇综合党委、楼内各党支部、各党建联盟单位党建工作的开展和此次楼宇党建联席会议的召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在座的党建联盟单位发挥共驻共建共享长效机制,不断培育更多党建工作新亮点,再创“环球楼宇新辉煌”。 

  随后,鼓东街道办事处党建服务中心主任陈浩为大家现场宣传讲解人才、营商、税收等惠企政策,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观风亭社区党委、环球广场楼宇综合党委结合即将到来的3.8女神节,联合福州市安琪尔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开展了“美由新生 世界因女而美”党建联盟互动活动。在花艺设计师的讲解指导下,大家很快将原本普普通通的花草,修剪成各种造型,最后一盆盆新颖别致的手提花篮“新鲜出炉”。 

  大家纷纷表示借助此次楼宇党建联席会议的平台,企业之间不但能相互沟通交流,还有效促进了党建联盟单位之间的互动。希望观风亭社区党委和环球广场楼宇综合党委能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下一步,鼓东街道党工委将进一步加强楼宇党建工作的建设,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楼宇党建活动,切实增强党建与企业建设互通共融,发挥楼宇建设正能量,促进楼宇和谐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