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屿社区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时间:2018-05-31 09:03 来源:鼓楼区福屿社区
| | | |

  530日上午,为了进一步加强文明旅游宣传,全面提升教职员工的旅游文明素质,福屿社区开展了“文明旅游”和谐社会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中,社区志愿者向居民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等宣传材料50余份,倡导居民遵规范、守公约,积极参与,争做文明的传播者。同时通过网络、电子屏确保广大教师处处感受到文明出游的浓厚氛围。维护环境卫生和公共秩序,保护生态环境和文物古迹,爱惜公共设施,尊重他人权利,以礼待人,健康娱乐,文明旅游。展现我们礼仪之邦应有的风采。

  通过宣传引导,文明旅游意识深入人心,志愿者发出倡议文明旅游,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文明旅游,不仅仅是一个人素质的体现,更是一个城市文明程度重要标志。居民纷纷表示赞同并承诺:“在旅游时要做一个文明的常熟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