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屿社区开展党员志愿者清扫活动

时间:2018-05-04 10:29 来源:鼓楼区福屿社区
| | | |

  54日上午,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倡导文明新风,彰显时代精神和青春价值。福屿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小区环境卫生清扫活动。这次大清扫活动重点清理小区内卫生死角和绿化带,切实解决小区存在的脏、乱、差问题。党员、志愿者们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拿着工具进行清扫,大家激情饱满,发扬劳动最光荣的精神。经过尽2个小时的劳动,小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清扫后的此次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党员与居民群众的关系,党员以实际行动树立了新形象,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服务意识,体现了党员处处为民的先锋模范作用,受到了广大居民的好评。同时也乐于为营造文明和谐的良好环境和人际关系、推动社会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