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凤凰池社区:公益法治讲座进社区——民法典之继承篇

时间:2020-07-09 16:30 来源:鼓楼区凤凰池社区
| | | |

  7月9日上午,社区邀请福建韦达律师事务所的高建峰律师开展民法典宣讲活动,他首先向居民简要介绍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的继承篇与现行的《民法》继承部分的区别。然后,利用他归纳、整理出来的PPT幻灯片结合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继承问题引起的财产纠纷诉讼案进行深度解析。居民通过幻灯片上家族亲属关系结构图等内容和高律师的详细阐述,了解到哪些人有可能拥有你的财产,如何利用法律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以及法定继承、遗嘱继承和遗赠、遗产的处理等等。课后高律师还在现场解答居民群众有关继承方面的法律咨询。居民表示高律师的宣讲内容翔实,将经验与案例相结合,条理清晰又透彻,让我们非常受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