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凤凰池社区:开展低碳节能文明实践志愿宣传活动

时间:2020-07-02 11:42 来源:鼓楼区凤凰池社区
| | | |

  在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来临之际,为倡导广大居民树立节能环保及绿色低碳的生活理念,7月2日上午,凤凰池社区组织开展了主题为“绿水青山,节能增效”暨“绿色低碳,全面小康”的文明实践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及环保志愿者通过发放节能低碳倡议书、生活垃圾分类、节能生活小常识等宣传资料,倡导居民用自己实际行动支持节能减排、节约用水用电、鼓励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等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同时社区科普志愿者利用科普E站平台向辖区青少年普及节能低碳知识,从小养成节约资源循环利用的观念,为推动绿色低碳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居民群众更清醒的认识到生态环境与自己息息相关,低碳环保人人有责,要为保护赖以生存的环境、建设美丽家园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