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达明社区在萨镇冰公园开展平安建设宣传

时间:2021-04-07 16:28 来源:鼓楼区达明社区
| | | |

  为持续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工作,巩固平安建设成果,4月7日,鼓西街道达明社区组织志愿者在萨镇冰公园开展平安建设宣传。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悬挂“平安建设宣传”横幅,向过往居民群众发放《平安建设致居民一封信》《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宣传手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福州市垃圾分类宣传册》等材料,还向居民群众发放平安袋等宣传品。同时,向居民群众平安小区“三个高”“八个有”“八个无”、扫黑除恶、禁毒、反邪、重精等内容,营造平安和谐的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宣传了平安建设、扫黑除恶,营造了平安有序、文明和谐的小区生活环境,进一步加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鼓楼区鼓西街道达明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