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大凰山社区:开展助力高考志愿在行动主题活动

时间:2019-06-08 10:09 来源:鼓楼区大凰山社区
| | | |

  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关心、支持、参与高考的志愿服务氛围,6月8日上午,大凰山社区联合辖区共建单位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福州北区党总支部在教育学院附中考点外开展助力高考志愿在行动主题活动,为高考助力。

  活动现场,随着考生们陆续进入考点,志愿者们也渐渐忙碌起来,有的协助交警疏导交通、维持秩序、帮助考生们有序进入考点;有的帮助学校老师一起清扫学校门口积水,方便考生和家长通行;有的提醒考生们勿忘携带准考证、身份证等考试必备用品,努力为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应考环境。

  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彰显了社区关爱考生的人本情怀,不仅温暖了考生、家长,也温暖了每一个参与考试的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