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温泉街道东湖社区:“律师进社区,普法零距离”法律咨询活动

时间:2023-12-20 17:00 来源:鼓楼区东湖社区
| | | |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居民群众法律生活需求,促进法治观念的提升,2023年12月19日下午,东湖社区以月便民活动为契机,邀请北京京师(福州)律师事务所的法律援助律师在帽泉广场举办“律师进社区,普法零距离”法律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问题涵盖了财产分割、邻里纠纷、家庭矛盾、投资理财等;对于居民们提出和反映的各类问题和诉求,法援律师以通俗易懂、简明扼要的语言,通过法律解释、案例讲解并结合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进行了专业、细致的解答。

  此次法律咨询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居民对法律法规的认识和理解,提升了辖区群众的法治观念,同时增强了居民投身社区平安建设的积极性和向心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