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温泉街道东湖社区: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时间:2023-12-15 16:16 来源:鼓楼区东湖社区
| | | |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对“平安三率”的知晓率和满意率,提升对各类法律法规常识的知悉和运用能力,2023年12月15日上午,温泉街道东湖社区联合福州移动鼓楼分公司、街道平安办和社区警务室在M17广场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以悬挂横幅、展板海报、咨询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开展。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讲解了“平安三率”常识、各类经典案例及相关法律法规,提醒群众要强化风险防范意识、提高防范能力;通过给居民群众发放平安建设倡议书、安全防范宣传资料对反诈反赌、禁毒反邪、防火防盗等平安建设常识进行了全面的宣传,希望居民群众携手共建共创幸福、平安、祥和的社区。
  现场气氛活跃,居民群众踊跃参与;不少人纷纷表示,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很有必要,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大家学习和了解了各种安全防范常识,更是对电诈网诈、毒品邪教、非法集资、网络赌博、黑恶势力等的危害性有了进一步的认知,以后会积极向身边的亲友们宣传普及。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对综治平安建设的知晓率、满意率,强化了居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巩固了平安建设的成果,有力保障了社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