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温泉街道东大社区:开展植树节活动

时间:2024-03-12 14:47 来源:鼓楼区东大社区
| | | |

阳春三月,万物生长,正是植树好时节!为弘扬绿色发展理念,增强青少年爱绿、植绿、护绿意识。2024年3月12日,东大社区联合华侨小学开展植树节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亲子以大带小,手把手进行辅助,引导孩子从小树立劳动意识,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强体,在劳中所获,在劳中美化自己的家园。参与活动的家庭成员相互合作,每个家庭负责1-2棵小树苗。孩子和家长撸起袖子通力合作,挥锹铲土、扶苗培土、踩实浇水……各环节衔接有序,大家齐心协力,看着自己认真细致栽种的小树苗在春风里昂然挺立,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

春风不误期,“植”此青绿时。本次植树活动让大家在亲身体验栽种乐趣的同时,也让青少年们深刻认识到植树造林对于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