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重磅!鼓楼一批重大项目签约!

时间:2023-04-28 08:37 来源:家在鼓楼微信
| | | |

  本届数字峰会期间,鼓楼区充分利用峰会平台和影响力,围绕元宇宙、人工智能、新基建等领域对接了喜马拉雅、英博数科、数秦科技、数禾科技、中国电子等数字经济龙头企业,生成一批数字经济招商项目,峰会期间累计签约38个重点数字经济项目,总投资263.45亿元。

  4月26日——
  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福州市数字经济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中国工程院院士郭孔辉,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等领导的见证下,中交城投元宇宙产业新城项目、短视频平台项目顺利签约。

  

  

  4月27日上午——
  在福建省数字经济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活动中,在省长赵龙,常务副省长郭宁宁等省、市领导的共同见证下,福州市元宇宙产业创新基地、全球边缘计算平台项目(二期)成功签约。
  
 
  4月27日下午——
  在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数字经济分论坛上,鼓楼区政府与浙江数秦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唐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颐家(上海)医疗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分别进行战略签约,聚焦数字经济领域开展项目合作,实现共促共赢。
  

 

  

 

  
 
  本届数字峰会,鼓楼区签约项目涵盖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新型基础设施、元宇宙产业园、新业态新模式等多个领域,这些签约项目将有力促进福州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助力打造具有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