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月”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2023-03-26 09:24 来源:福州日报
| | | |

  民族团结进校园  

  鼓楼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月”系列宣传活动 

  24日,“民族团结进校园 童心同画同心圆”主题宣传活动暨2023年福州市鼓楼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校园活动,在鼓楼第二中心小学举行。活动由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指导,鼓楼区民宗局、区教育局主办,鼓楼第二中心小学、鼓楼区东街街道承办。

  学校橱窗里,百余件师生精心创作的书画、剪纸以及手工艺品展现出“最炫民族风”。文艺班会课上,歌舞《让幸福的地方更加幸福》、歌曲《走西口》、小提琴演奏《茉莉花》、朗诵《读中国》等,演绎新时代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对祖国的热爱。活动当天还在全校师生中广泛开展党的民族理论、民族政策、民族法律法规以及民族基本知识的学习和宣传教育。

  本月,鼓楼区精心组织丰富多彩的“福籽同心爱中华——民族团结心向党,同心奋进一家亲”暨福州市鼓楼区2023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月”系列宣传活动。在民族团结进步的浓厚氛围中,各民族群众进一步树立正确的祖国观、民族观、文化观和历史观,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珍惜民族团结,对维护全国各民族人民大团结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