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42家企业获评“党员诚信企业”

时间:2023-01-30 11:33 来源:福州日报
| | | |

  日前,鼓楼区举办第六批“党员诚信示范店”暨第三批“党员诚信企业”授牌仪式。

  福州市鼓楼区味华香餐厅、福州市鼓楼区昌牧房产经纪服务部、福州市鼓楼区老翁瓦缸小吃店等18家商户获评“党员诚信示范店”,福建东飞环境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泰祥建筑劳务有限公司、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福州湖东路证券营业部等42家企业获评“党员诚信企业”。

  鼓楼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是为进一步推动鼓楼区“党员诚信示范店”“党员诚信企业”品牌提升及创建工作不断深入,巩固深化创建成果。下一阶段,全区各有关部门、各党(工)委将把诚信建设作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加强对“党员诚信示范店”“党员诚信企业”创建工作的指导和协调,结合“强党建 促发展”联合行动,充分利用行业资源和部门优势,不断提升诚信建设制度化水平;各街镇、园区将持续发挥属地管理作用,大力宣传挖掘“党员诚信示范店”“党员诚信企业”等先进典型经验做法,进一步推动诚信鼓楼建设,为全力打造现代化国际城市“最美窗口”汇聚强大正能量,努力推动鼓楼区在省市发展大局中当龙头、走前列、作示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