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林丹赴鼓楼区东街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2-03 11: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 | | |

  12月2日,党的二十大代表、“七一勋章”获得者、军门社区党委书记林丹赴鼓楼区东街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林丹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从“心声与掌声——聆听报告凝聚奋进力量”“温暖与温度——民生政策彰显价值关怀”“希望与奋斗——向着宏伟蓝图勇毅前行”三个方面内容,结合社区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林丹表示,她感触最深的,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百余次深情地提到“人民”。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深入群众、深入基层,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林丹作为军门社区的带头人,带领军门社区先后创办了“长者食堂·学堂”、五星级养老服务照料中心、社区公办少儿托管中心、“四点钟学校”、便民早餐窗口等等暖心的定制化特色服务,以实际成效切实回答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重要命题。

  生动的宣讲报告让在场的听众们受益匪浅,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东街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要坚持全面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凝聚思想共识,把学习成效融入为民服务的工作中,体现在惠民生、暖民心的举措中,持续增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