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我区“家在鼓楼”微信公众号获全省政务微信第一名

时间:2018-09-11 09:33 来源:鼓楼区委宣传部
| | | |

  8月17日,由福建日报新媒体中心与清博指数联合出品的福建微信影响力排行榜公布,“家在鼓楼”微信公众号以总阅读数25W+,平均阅读数36655,点赞数6656获政务榜第一名,总阅读数、平均阅读数及点赞数均为全榜最高。自2016年9月至今,“家在鼓楼”微信公众号发布文章超过1000篇,近期发布的原创文章《重磅!东街口又有大动作!地下商业街即将开业!很多网红店要来!》阅读数超7万,《看攻略!福道连上左海啦!出入口就在这里,可俯瞰西湖镇海楼!快来打卡!》《鼓楼哪个社区最美?快给它打call吧!》阅读数超5万。今后,“家在鼓楼”微信公众号将从公众需求出发,定期进行原创策划,打造互动栏目,融合网络新技术,实现区域矩阵化发展,探索出引导宣传多格局的方法,不断提升传播力和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