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建立文化企业定期走访服务机制

时间:2018-06-22 10:39 来源:鼓楼区委宣传部
| | | |

  为深入了解辖区文化企业发展状况,进一步加大对文创园区、文化企业的帮扶力度,推动文创园区和文化企业做大做强,近日,我区出台了《鼓楼区文化企业定期走访服务制度》。一是建立文化企业台账。对辖区内的文创园区、文化企业摸底建册,及时跟踪登记新增文化企业情况。二是定期开展走访服务。街镇班子领导每月走访文创园区、规上文化企业不少于2次,主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及运营困难、需求和意见,做好文化产业相关政策的宣传解读,适时对企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三是协调跟进问题解决。及时梳理走访信息,每月定期将需提请协调解决的事项随《走访文化企业情况登记表》汇总至区文产办,由区文产办协调跟进,并随机抽取企业进行回访。四是强化督查落实。每季度定期通报,将走访服务企业情况纳入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和文化产业统计绩效考评中,以检查考核和绩效考评为抓手,推动文化企业定期走访服务机制常态、长效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