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市、区领导带队察看高考考点情况

时间:2018-06-06 16:36 来源:鼓楼区委宣传部
| | | |

    6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薛侃带队察看高考考点,先后实地走访了格致中学考点、屏东中学考点、福州三中考点,并沿线调研西湖百货商场。

 

 

  

    在各高考考点,薛书记一行认真听取各项准备工作就绪情况的汇报,仔细察看主考室、监控室、广播室、家长休息点等场所及考点周边外围环境。薛书记强调,区直有关部门、街镇要密切协作形成合力,优化考场内部环境,加强考场外部交通出行、治安管理等方面综合保障,营造安心、舒心的考试环境,全力以赴保障考试顺利进行。

 

 

 

    在西湖百货,薛书记一行详细了解百货经营情况,关切询问商品种类、价格、销量等。薛书记表示,在新零售、新商业等业态百花齐放的背景下,西湖百货保持经营传统物件的初心不变,坚持便民利民亲民原则,展现一种社会责任感,更是“三个如何”的生动呈现。西湖百货经营模式值得研究,经验做法值得总结,应探索复制推广的可行性,把老牌传统百货真正做出情怀,做出品质,做出成绩。

  区领导陈辉、黄绍兴、郑炳锋、黄瑞忠、高翔,以及区委办、政法委、区教育局、交警大队、保密局、宣传部、商务局、市场监管局和相关街道主要领导参加了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