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喜报!2018年福州市游泳锦标赛鼓楼区荣获团体总分第三名

时间:2018-05-22 14:48 来源:鼓楼区文体局
| | | |

    2018年5月20日,由福州市体育局、福州市教育局主办的2018年福州市中小学生游泳锦标赛今日在福州市海峡奥体中心游泳馆成功落下帷幕。此次参赛选手由省、市属各中学代表队、各县(市)区代表队,由29个参赛代表队共411名参赛运动员组成。鼓楼区游泳代表队由鼓楼区少体校副校长谢尾妹任领队,9位游泳项目教练团队,带领45名游泳运动员奔赴赛场。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会水当击三千里,水上角逐竞英雄”,小运动员们奋力拼搏,超越自我,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终鼓楼区代表团荣获县(市、区)组团体总分第三名。







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合影,留下这珍贵的瞬间


    水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你追我赶;岸上,热情的观众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游泳馆内,随着发令哨声的响起,参赛选手奋力划动双臂,激起层层水花,加油声此起彼伏。

    比赛开始,选手们各就各位,弯弓铆劲,蓄势待发。发令声响,选手们鱼跃而出,如逐浪蛟龙,劈波斩浪,奋力前行。












    这次游泳比赛充分展示了鼓楼游泳队友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增进团队协作精神发挥了积极作用。下一阶段,我区少体校的教练们将继续用科学精确地组训来指导运动员,而运动员们也将继续用挥汗如雨的训练来迎接下一次荣耀时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