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州市调研鼓楼区老年体育工作

时间:2018-05-22 14:31 来源:鼓楼区文体局
| | | |

    521日上午,省老体协副主席、市老体协主席王聪深率市老年体育工作调研组一行到鼓楼区调研老年体育工作。鼓楼区吴雪常委、区老体协严孝义主任、区文体局叶艺芳局长、南街街道陈真平主任及区直相关部门全程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咏春拳会馆汉服天下南街街道文化站杨桥河南社区实地查看了老年人活动场所设施建设,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老年体育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建议的汇报。

    在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我老年人体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寄予期望。建议区老体协新的领导班子尽快到位,体育设施配备齐全。区老体协发挥主力军作用,体现老年体育工作特色。全力做好新时代下老年体育工作,丰富老年体育文化生活,不断探索老年体育工作新格局和新机制,推进老年体育工作更快更好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