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青苗计划”(第二届公益创投大赛)正式启动

时间:2018-11-12 11:11 来源:鼓楼区委社区办
| | | |

  11月9日上午,鼓楼区“青苗计划”(第二届公益创投大赛)启动仪式在白马路鼓楼区芍园家庭综合服务中心顺利举行。现场宣布预计首批投入10万元,再支持孵化、发展6-10个优秀公益项目。

  鼓楼区“青苗计划”(第二届公益创投大赛)在鼓楼区委社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指导下,由鼓楼区委社区办、广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白马路鼓楼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白马路鼓楼区芍园家庭综合服务中心联合举办。

  鼓楼区首届届公益创投大赛通过评比从报名的41个项目中选出14个优秀项目提供项目资金支持,获得项目资金支持的社会组织负责人寻找落地社区进行项目执行。鼓楼区“青苗计划”(第二届公益创投大赛)则要先对要申报项目进行社区选定,由社会组织和社区进行项目确定后共同推送评审,经审核通过后,给予部分资金支持。待项目执行期结束后,开展项目成效大赛,通过以奖代补的形式为优秀的项目提供资金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