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情系中秋,喜迎国庆”暨芍园大讲堂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18-09-25 09:48 来源:鼓楼区委社区办
| | | |

  近日,由鼓楼区委社区办、鼓楼区广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鼓楼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鼓楼区芍园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南街街道驿里社区联合主办的“情系中秋,喜迎国庆”暨芍园大讲堂启动仪式在芍园家庭综合服务中心顺利进行。

  福州风之采柔力球团队、芍园合唱团、精武学班等社区文艺队伍、居民文艺骨干为辖区居民带来柔力球才艺、大合唱、树叶吹奏等精彩表演。

  在芍园大讲堂启动之际,长者学员代表宋文濂为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南街街道党委副书记、驿里书记为10名学员代表颁发证书。

  现场不仅有大型社区游园体验活动,还有“便民服务区”、“传统文化展示区”、“月饼制作坊”等多元化的互动区域,居民朋友们齐聚一堂,共享佳节。许多居民在芍园公益大讲堂的报名摊位进行咨询,对课程进行了解,并登记预报名。

  此次活动吸引了近千名居民的参与,广泛动员了社区公益人才、骨干文艺队伍,通过多元主体共同参与,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热烈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