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市场监管局全面推开个体工商户登记多点办理

时间:2019-11-21 15:51 来源:鼓楼区市场监督局
| | | |

  为提升个体工商户登记便利化程度,鼓楼区市场监管局主动作为,实现个体工商户登记集中办理、就近办理服务理念,为鼓楼营商环境再优化添砖加瓦。一是于9月11日在全市率先推行个体工商户全程智能化登记多点办理,加强工作宣传,鼓励群众自主申报、自助打照,发挥各市场监管所的终端服务功能。二是全面推行个体工商户简易注销登记多点办理模式,在原华大、水部市场监管所试点基础上,扩大到全区10个市场监管所推行,今年以来,累计实施简易注销的个体工商户1341户。三是建立和完善多点办理工作机制,与福建福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政银合作”协议,鼓楼区“政银合作”的银行增加至8个,合作网点增加至86个,进一步优化区域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