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

时间:2019-12-24 17:37 来源:鼓楼区人大办
| | | |

  12月24日上午,鼓楼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道坦主持。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唐庆善、马宇建、姚晓敏、瞿三中和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了会议。区领导杨辉、郑寅球,区法院代院长李曦,区检察院检察长江伟,区监察委有关负责同志,部分区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以及街镇人大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任命林渊、王茂盛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免去陈斌的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任命林伟为区人民法院审判员、审判委员会委员、副院长,免去郑青的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任命陈农为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副检察长,任命陈飞为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检察委员会委员、副检察长。 

  会议分别听取了区政府关于鼓楼区2018年度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整改情况的报告以及区政府、计划、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的起草情况说明。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9年区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及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区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相关事宜,并将相关事项提请区第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表决。 

  会议还进行了福州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的补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