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明确了8项重点工作——鼓楼区直机关党工委召开2020年机关党建重点工作部署会暨党务工作者培训会

时间:2020-05-28 18:56 来源:鼓楼区直机关党工委
| | | |

  

  528日下午,鼓楼区直机关党工委以党务干部培训会的形式部署和推进今年重点工作区直机关直属党组织书记和党务经办参加会议。会议由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李娟主持。

    

  会上,区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林修曲学习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结合鼓楼实际,从全面开展“模范机关”创建、严格落实巡视巡察整改、从严抓好党内法规条例的学习贯彻、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常态化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扎实开展“争当排头兵”系列竞赛活动、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培育和打造机关党建品牌等8个方面就今年重点工作作出部署。

  

  区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林修曲部署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增强使命担当,突出工作重点,认真抓好落实,要落实落实再落实,抓实抓细抓到位,以让区委放心、群众满意的工作成效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商宜游的首善之区、幸福鼓楼贡献机关力量。

    

  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林涛就基层党建工作作指导培训

  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林涛从政治巡察的角度强化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指导培训。在培训中,林涛结合工作实际情况,从巡察工作政治视角、基层支部在党建工作中的作用、基层党建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系统、专业的培训,既有理论提炼,又有实践经验,对做好巡视巡察未巡先改和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具有极大启示推动作用。

    

  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李娟主持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