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效果测评会

时间:2019-12-12 17:09 来源:鼓楼区直机关党工委
| | | |

   
  区委要求和全区主题教育办工作安排,12月11日下午,区直机关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效果测评会。“两代表一委员”和党员、群众代表以及工作对象、服务对象等30人参会。区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林修曲主持会议,区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上,林修曲从区直机关工委和基层党组织两个层面对区直机关工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通报。他指出,区直机关工委在先行融入阶段,通过先融入、重示范、高标准、严要求、领悟、重行动、转作风、优服务,组织推动各基层党组织以有效举措抓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在正式开展阶段,突出落实“三个到位”,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做出彩,在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中走在前、作表率。他强调,下一阶段,区直机关工委将从加强政治建设、聚焦问题导向、巩固教育成果、总结经验做法等四个方面持续深入推动主题教育,扩大主题教育成效。
  通报结束后,区委巡回指导组成员与测评对象填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表》,对区直机关工委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党员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情况、专项整治开展情况等六个方面展开测评。经统计,区直机关工委开展主题教育的六个方面情况的好评率均达10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