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追寻红色记忆 不忘初心使命——鼓楼区直机关部分基层党支部开展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鼓楼区直机关部分基层党支部开展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19 09:30 来源:鼓楼区直机关党工委
| | | |

    9月18日下午,鼓楼区直机关工委组织区机关工委党支部、区市场局、区应急局、区行政服务中心、区文体旅局、区建设局、综合一党支部、区国投集团等9个基层党组织,赴福州市委旧址、新四军驻福州办事处旧址联合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不忘初心使命”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共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中,党员干部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述旧址内革命历史图文资料背后的生动故事,深入了解福州地区党组织创建历史,以及当年新四军驻福州办事处推动抗日救亡运动等革命事迹。
    参观结束后,鼓楼区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区直机关工委党支部书记林修曲带领所有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并向党员干部提出3点意见。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二要加强思想引领,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三要坚持学以致用,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以饱满的热情主动融入主题教育,努力把学习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加快建设首善之区、幸福之城的生动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