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直机关工委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08-19 09:38 来源:鼓楼区直机关党工委
| | | |

    为先行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初心、守初心、践初心,进一步提升机关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8月16日下午,区直机关工委党支部联合区委政法委党支部赴镇海楼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展示馆里,讲解员以福州古城的历史沿革为主线,为党员们描绘了福州的历史变迁和镇海楼的故事。参观过后,区直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林修曲向党员们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寿宁县下党乡的乡亲们回信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增强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文化自信,大家感悟颇深,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握历史发展大势,抓住历史变革时机,滴水穿石,久久为功,为宜居宜业的首善之区、幸福之城的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