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护苗”正启航 全力打造平安校园圈

时间:2019-05-07 10:23 来源:鼓楼区政法委综治办
| | | |

  为进一步加强对未成年人的保护力度,创新普法宣传模式,弘扬法治精神,促进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4月19日,鼓楼区未成年人保护共同体“护苗启航”启动仪式在延安中学举行。

  

  活动在文艺节目“亲亲我的小树”中拉开了帷幕。

  

  为送法进校园,提高法治在青少年中的普及力度,鼓楼区为39所区属学校聘请法治副校长和法治辅导员。

  

  仪式现场,福建省福州延安中学、杨桥中学、福州市鼓楼第一中心小学、福州市鼓楼实验小学、福州市钱塘小学、福州市鼓楼第二中心小学、福州市温泉小学、福州市鼓楼第五中心小学向法治副校长和法治辅导员颁发聘书。

  

  鼓楼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区内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为保障青少年的合法权益和健康成长发挥了应有的作用,为区内平安建设、和谐社会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启动仪式后,各单位分别举行现场观摩主题班会和现场演练,鼓楼区巡特警还展示了公安防暴反恐先进设备,吸引区领导、区直部门领导、各中小学师生和平安志愿者参观。

    

  下一步鼓楼区将继续深入推进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联动机制,多方合力撑起未成年保护伞,为少年成长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