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区委政法委开展党员日活动——走进数字鼓楼 感受共享发展

时间:2018-09-15 01:08 来源:鼓楼区政法委综治办
| | | |

  为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结合鼓楼区“思想再解放、观念再更新、发展再转型”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深入体验鼓楼“数字生活”,近日,鼓楼区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数字鼓楼 共享发展”主题党员日活动。
  当天活动中,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华为云创新服务中心、软件园智慧园区管理中心、基金大厦公共路演中心,深入了解园区发展史、智能化建设、人才引进等情况,近距离体验政务、安防、教育、医疗等行业的信息化应用实践。
  通过学习观摩,大家深切感受到新技术变革给城市管理和民生服务带来的巨大变化,以科技打破现有业务边界,创造新的需求和价值,数字领域的发展,不仅是推动社会发展、促进改革开放的重要途径,也极大程度上便利了百姓的日常生活。作为一名党员,更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思想再解放、观念再更新,为推动鼓楼数字化转型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