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园林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1-27 09:03 来源:鼓楼区园林中心
| | | |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保护的重要论述,1月26日,鼓楼区园林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左海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左海公园新时代文明实践讲习基地、西湖左海景观提升工程的重点项目“西堤春晓”。了解了西湖公园、左海公园水系治理的历程,历任领导对于水系治理的关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使每一名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推进水系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信心,更加充分认识到水系治理和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党建引领为主心,真正将党建引领的“红色力量”转化为推动水系治理的“绿色引擎”,奋力谱写新时代鼓楼生态文明建设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