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区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开展数字经济学习观摩活动

时间:2018-09-28 14:10 来源:鼓楼区委宣传部
| |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贺信》及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机关干部深入落实新时代发展理念,感知数字经济产业技术,9月27日下午,区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金牛山互联网产业园开展数字经济学习观摩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听取了工作人员对金牛山互联网产业园区建设的基本情况和产业项目特色的详细介绍,并实地参观了帝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米客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等高新技术企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增长了知识,开拓了视野,充分感受到我区数字经济广阔的发展前景,今后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振精气神,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为加快推进鼓楼高质量发展高颜值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