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区委宣传部召开街镇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点评会

时间:2018-09-25 16:10 来源:鼓楼区委宣传部
| | | |

  9月21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朝晖主持召开街镇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点评会。各街镇党(工)委书记、宣传委员、宣传干事参会。会上,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滕拥军通报了上半年各街镇意识形态工作台账考核及中期督查情况,并指出了各街镇存在较突出的共性和个性问题,区委宣传部各部务会成员也结合分管工作作了补充点评。杨朝晖部长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去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二是要聚焦工作重点,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要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好舆论导向、增强文化自信等方面下功夫,破解当前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各项困难和不足 。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扎实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全面落实。通过强化主体责任、检查指导、协调联动,为加快建设新时代“首善之区 幸福之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