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温泉街道开展系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3-05 18:04 来源:鼓楼区温泉街道
| | | |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新风尚,温泉街道联合福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鼓楼大队、驻区武警部队、福建省星光救援队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 我是行动者’”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和温暖。
  活动现场,热火朝天,交警、武警官兵、街道社区及辖区单位志愿者们整齐排列,他们中有连续多年参加无偿献血的“达人”,也有第一次挽起袖子奉献爱心的“新人”。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献血志愿者们按照要求有序填表登记、测量血压、采血化验,整个献血过程有条不紊,秩序井然。随着热血缓缓流入采血袋,志愿者们的面庞上展露着笑脸,光荣感、自豪感溢于言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公益事业,今后将继续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公益服务精神,让雷锋精神永续传承。
  下一步,温泉街道将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推进志愿服务活动项目化、制度化、常态化,进一步唱响“幸福温泉”文明实践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