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温泉街道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

时间:2023-12-10 17:38 来源:鼓楼区温泉街道
| | | |

       为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营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良好水生态环境,切实提升群众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意识,12月10日,温泉街道结合主题教育组织各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志愿者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
  活动中,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手持工具和垃圾袋相互配合,将河岸沿线及房前屋后的生活垃圾、枯烂枝叶等清理干净。志愿者们还向过往群众进行保护水生态环境、文明行为宣传,呼吁大家护河爱水爱护环境卫生,共建美好家园。清洁活动后,街道还组织开展巡河工作,切实履行河道的管理和保护职责,排隐患、提水质,推动河道水环境持续改善,助力水污染防治工作。
        下一步,温泉街道将持续以主题教育为抓手,结合“城市建管日”,深化“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成效,共同建设一个山清水秀、整洁干净的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