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作协举办“鼓楼诗会”系列活动第二期之“春暖榕城 文明鼓楼 诗意农商”

时间:2024-03-22 10:26 来源:鼓楼区文联
| | | |

  225日,春暖花开,芳香氤氲。鼓楼作协在鼓楼区委文明办、鼓楼文联的支持下,在福州农商银行三坊七巷支行成功举办“鼓楼诗会”(第二期),主题为“春暖榕城 文明鼓楼 诗意农商”。

  本期诗会选取省内名家曾章团《最初的相遇》《远行的茶香》、林秀美《老树》《秋熟》等诗作,大雁带小雁,带领鼓楼作协12位会员作品《吸江梅若化羽》《问梅林阳寺》《无尽的盛典》等现代诗、《七律·喜迎龙年》《农商行雅集记》等古体诗,邀请会员诗歌爱好者,进行单人或双人朗诵、学习。期间,刘明、林宇、尹奕茹、卢渔、张茜等部分现代诗作者,从创作时的心境、感悟等角度阐释选诵作品;会员林欣擅写古体诗,他也浅从作品的立意、情感等对诗会展诵的多首古体诗作品进行深刻点评。学习名家谈体会,会员们深感受益匪浅,创作热情十分高涨。

  诗蕴含着生活的哲理,诉说着人性的美好,鼓楼作协会员写诗、诵诗、谈诗,以诗的形式书写现代和美鼓楼,展现文字温暖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