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文脉鼓楼·品鉴瑰宝”之古厝寻宝

时间:2019-07-27 07:42 来源:鼓楼区文化馆
| | | |

  7月26日下午,由鼓楼区文体旅局、鼓楼区文化馆主办的“文脉鼓楼·品鉴瑰宝”系列活动在鼓楼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体验厅举行。

  活动邀请福建省收藏家协会第四届副秘书长、资深收藏家黄安徽,中国收藏家协会会员、国家级艺术品鉴定师廖建平、福建省收藏家协会顾问,著名收藏家刘心犀三位专家学者为群众进行文化公益讲座,此次活动以古厝寻宝为主,向群众介绍藏在鼓楼区大街小巷中的古老文物建筑以及相关历史渊源。现场群众认真聆听讲座,不时做着笔记。专家形象生动的表达方式,激发群众对文物古厝的极大兴趣。

  通过活动向群众介绍古厝文化,群众表示在讲座结束要探访这些古厝,向身边朋友介绍古厝,让更多人了解鼓楼历史文化的同时参与到古厝文物保护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