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幸福鼓楼·丝竹新韵”系列活动——走进海伦音乐之旅

时间:2019-07-16 10:00 来源:鼓楼区文化馆
| | | |

  7月15日上午,由鼓楼区文体旅局、鼓楼区文化馆主办,福建省钢琴家协会承办,福州乐翔琴行协办的“幸福鼓楼 丝竹新韵”——走进海伦音乐之旅系列活动,在鼓楼区乐翔琴行成功举办。

  活动特邀俄罗斯著名钢琴演奏家安德烈·史比科先生,为广大钢琴爱好者举行公益大师班

  安德烈·史比科是俄罗斯著名的钢琴演奏家、教育家,是莫斯科柴可夫斯基国立音乐学院钢琴系教授。他经常参加各大国际音乐节,在世界多国举办过大师班,是目前世界唯一一位获得弗朗茨·李斯特家人馈赠李斯特亲笔签名和发质舍利的俄罗斯音乐家。

  讲座现场, 安德烈·史比科先生认真指导每一位到台上演奏的学员,并对每一首乐曲存在的演奏技巧难点进行讲解、示范。他告诉钢琴学子一些练习手指的技巧,让孩子们知道只要有心,即使手边没有钢琴也可以通过手指练习增进技艺。最后,他的示范演奏赢得了全场观众热烈掌声,让钢琴学子受益匪浅。

  此次大师班授课,不仅让艺术爱好者看到了大师的风采,也激发了他们在艺术上更上一层楼的进取精神。同时,也是中俄两国音乐文化不断深化的态势,滋养两国音乐的进步,推动社会和谐发展。

  在现场,主办单位还进行了“诚信”主题宣传,让小朋友在接受音乐教育同时也培养了诚信的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