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又一个全国金奖!恭喜三山红星合唱团喜获金奖

时间:2019-06-22 07:34 来源:鼓楼区文化馆
| | |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诞辰,首届中国(厦门)“新时代、新作品”合唱展演于6月15日在厦门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48支合唱团,2500名合唱团员怀着满腔热情,用最质朴却最真诚的歌声歌颂祖国。 

  福州市鼓楼区三山红星合唱团受邀参加此次比赛。赛前鼓楼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领导非常重视,多次观看并提出修改意见,要求团员注重合唱音色的协调一致、注重情感的变化。要追求谐和、均衡、立体化的和声美,合唱造就的凝聚力是最大的收获。与此同时,省合唱协会领导专家多次亲临指导,在指挥、钢伴精心训练和全体团员共同努力下,合唱团的演唱技巧得到较大提高。 

  经过激烈的比赛,三山红星合唱团脱颖而出,在此次比赛中荣获金奖,实现新突破,圆满地完成了任务。他们用悠扬的歌声赞扬祖国伟大、壮丽、富强的面貌,加深群众对祖国的情感,为祖国的强盛而努力奋斗的民族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