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区文化馆成功举办鼓楼区第五届少儿故事大王比赛

时间:2019-05-27 11:59 来源:鼓楼区文化馆
| | | |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提高少年儿童的语言表达能力,为少年儿童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向第九届福州市少儿故事大王选送优秀人才。在培养少年儿童从小树立良好的文化自信的同时,不忘让孩子们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

  5月26日,鼓楼区文化馆主办的第五届鼓楼区故事大王在文化馆四楼多功能厅顺利举行。本次比赛共有119位小朋友参加,分为幼儿组,小学低年级组,小学高年级组和小品组四个组别进行。由省、市专家组成3人评审组。比赛中,选手们表现得落落大方,语言生动有趣、声情并茂,塑造出了一个个生动而又鲜明的故事角色,让在场评委和观众都沉浸在生动有趣的故事情景之中。     

  经过评委公正公平的打分,4个组别各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以及优秀奖。由鼓楼区文体旅局副局长,鼓楼区文化馆馆长贺卫,鼓楼区文化馆副馆长郑定光为每一位获奖的选手进行颁奖,并表示祝贺。同时,也希望由我馆选送的每一位小选手都能在最后的决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佳绩。     

  自2014年以来,鼓楼区少儿故事大王比赛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五届,成为鼓楼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一项常规赛事,不仅受到社会群众的广泛赞誉和高度认同,更成为“文化惠民”工程之一,为我区关注民生、造福群众的一个民心项目,造福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