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预青 | 鼓楼区开展“12355青春自护·平安春节”专项活动

时间:2024-02-01 18:23 来源:鼓楼区团区委
| | | |

  临近春节,为做好青少年安全自护教育,切实提高广大青少年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避险自救能力,最大程度预防和减少各种安全事故发生,鼓楼区团委联合海容社工开展“12355青春自护·平安春节”专项活动。 

  1月19日,鼓楼团区委联合鼓楼区检察院、海容社工走进鼓楼区钱塘文博小学,通过国旗下讲话、知识互动问答,分发法治宣传手册等方式,服务全校师生2400多人次,有效提升了同学们的法治意识与安全自护能力。 

  1月22日,鼓楼团区委联合鼓楼区人民法院、闽江学院人文学院、海容社工等单位开展“幸福中山 乐享童年”中山社区2024年职工子女冬令营,服务近160人次,以法育人,为儿童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1月26日,“12355青春自护·平安春节”青少年主题安全教育宣传活动走进安泰街道于山社区,服务200人次,用面对面讲解、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围绕预防校园欺凌、春节假期安全知识等方面内容,帮助大家认识身边存在的潜在安全隐患,普及自护自救方法,提醒青少年春节期间注意防拐防骗,确保自己的人身安全。 

  接下来,鼓楼团区委将继续联合海容社工开展“12355青春自护·平安春节”专项活动,积极落实鼓楼区春节期间安全宣传教育及关爱儿童青少年工作部署,为青少年的成长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