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团建丨无痕户外,“手”护青山——福州市鼓楼区税务局团支部开展公益净山志愿活动

时间:2024-01-17 18:10 来源:鼓楼区团区委
| | | |

  守护生态文明美丽风景线,倡导人人爱绿护绿的文明风尚,1月14日上午,福州市鼓楼区税务局团支部联合“福翕计划”民间自发公益组织开展“无痕户外,手护青山”净山志愿活动,为建设美丽福州贡献税务力量。 

  福州白云洞作为鼓山五景之一,山景优美视野广阔,近年来成为户外徒步的热门优选。但伴随着居高不下的人气,垃圾污染等问题日益突显。在“福翕计划”公益组织的指导下,税务青年走进白云洞净山护山,将山道上难以降解的塑料袋、饮料瓶等垃圾逐一捡起,为大自然自我净化减负。此外,向来往客宣传无痕户外的积极意义,引导游客将自己的垃圾自行带离,以实际行动守护绿水青山。 

  “此次净山公益行动很有意义,既保护了环境,又锻炼了身体,以后我还会参加。”一名志愿者感慨道。下一步,福州市鼓楼区税务局将持续发挥全国文明单位培育对象的示范引领作用,常态化长效化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更大税务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