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区统计局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参观福州市鼓楼区三坊七巷消防救援站

时间:2023-12-04 18:06 来源:鼓楼区统计局
| | | |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11月30日下午,区统计局机关支部联合致公党鼓楼工委赴福州市鼓楼区三坊七巷消防救援站开展参观学习现场教学活动。

在三坊七巷消防救援站,通过消防站讲解员的逐一讲解和引导,党员干部们参观了馆内陈设物品、消防荣誉室、礼服室、博物馆等,听取了五一广场国旗护卫队的光荣队史、发展脉络与历史沿革,全面了解消防技术的进步与演变的同时深切感受到了习近平主席“对党忠诚 纪律严明 赴汤蹈火 竭诚为民”的殷殷嘱托,以及“党旗下的火焰蓝”的神圣誓言,升华了爱国主义情怀与消防意识。参观后,还根据该消防站地处三坊七巷古建筑群周边的特殊地理属性,进行了古宅院火灾体验烟雾逃生系统及消防绳结体验互动。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立足业务工作实际,努力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主动担当作为,对标先进典型,把满腔热血化为行动之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