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区投促局开展敬老月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时间:2018-10-18 11:03 来源:鼓楼区投促局
| | | |

  在第二十九个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切实维护辖区老年人的利益,提高老年人防范非法集资的法律意识。在福建省金融办、福州市金融办的指导下,在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华福证券的大力支持下,鼓楼区投促局在三坊七巷守正学堂开展敬老月防范非法集资专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赠送印有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标语的雨伞以及专题讲座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李平盛、华福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讲解员林雪花分别作了《防范非法集资诈骗的十条预警》、《守住您的钱袋》专题讲座,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加深现场老年群体对非法集资主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危害后果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的了解,引导老年人抵制高息集资诱惑,理性选择投资,增强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