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我区荣获福州市招商引资知识竞赛优秀奖

时间:2018-08-07 10:20 来源:鼓楼区投促局
| |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鼓浓全员大招商氛围,提升招商干部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近日,我区组织成立鼓楼区代表队赴福州电视台演播放大厅参加“贯彻十九大提振精气神 展现新作为”福州市招商引资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预赛分8个场次进行,每场6支参赛队伍参加,经过必答和抢答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得分小组第一的队伍将进入决赛。本次竞赛内容围绕我市市情人文、招商实务、发展政策、党员干部应知应会以及全市重点工作等知识点展开。

  

 

  竞争十分激烈,现场火药味十足,在预赛抢答题环节中,我区与市旅发委双方之间出现“你追我赶”局面,最终我区以一题之差惜败市旅发委,以小组第二的成绩荣获福州市招商引资知识竞赛优秀奖。虽然遗憾止步决赛,但我区招商工作热情不减,将继续发扬“转、拼、抢、争”的工作态度,切实做好招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