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南街街道开展人大代表助民困暖民心慰问活动

时间:2019-01-31 10:59 来源:鼓楼区委宣传部
| | | |

  

  1月30日,离春节还有短短5天,南街街道的百名困难群众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关爱——由福州市永和鱼丸店董事长、鼓楼区人大代表刘景舒赞助的新年礼物。

  当天下午,鼓楼区南街街道举办人大代表第二期助民困暖民心暨职工集中慰问活动。来自南街街道、区文体局、三坊七巷保护开发有限公司、南街派出所、瑞来春堂等单位的干部职工们,用精彩的表演为困难群众献上新春的祝福。

  

  一首温情的歌曲《南街往事》拉开了演出的序幕。

  

  小品《幸福保护神》通过轻松诙谐的方式,彰显了党和政府彻底铲除黑恶势力的决心和信心。

  

  诗朗诵《明天更辉煌》抒发了爱福州、爱祖国的朴素情怀。

  意境悠远的琴箫合奏《满江红》让人不由自主沉醉其中。

  

  驿里社区的社区职工和居民们带来了温暖的手语舞蹈《最好的未来》,呼吁更多人关心关爱下一代的健康成长。

  

  活动在歌曲《明天会更好》中画下圆满句点。

  据了解,南街街道人大工委度重视鼓楼区委入民户、访民情、解民忧活动的工作决定,将单位困难职工、困难退役军人家庭、困难学生家庭、外来务工困难人员等十类困难群众列为慰问对象,充分宣传、发动人大代表参加助困扶贫活动,体现代表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情怀和责任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