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白马路芍园家综冬令营活动精彩开启

时间:2019-01-22 17:46 来源:鼓楼区委社区办
| | | |

  为丰富青少年的寒假生活,2019年1月21日,以“平安护航,‘悦’享成长”为主题的冬令营在白马路芍园家庭综合服务中心正式开启,本期冬令营将持续5天,共吸引了25名青少年参与。

  第一天活动以“你我初见,欢乐相识”为主题,社工通过破冰游戏——“传球识人”让小朋友们介绍自己,互相认识。然后,社工通过积分制强调纪律并进行了分组,同在一组的小伙伴为自己的小组取了响亮的队名、口号、设计团队LOGO。下午,社工带领大家进行暖场游戏并开展手工照片墙DIY制作,促进了青少年们的协作能力,同时也加强了团队凝聚力。在社工带领之下,各位青少年以完成团体照片墙DIY结束了第一天的芍园家综冬令营活动。

  通过冬令营活动,营造一个放松身心、开阔眼界、自由发展的“快乐营地”,让青少年更好地认识自我,同时也让我们期待接下来几天的冬令营活动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